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3-10-19     (点击: )

10月19日下午,会计学院在行知楼215会议室举办了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会上,该公司负责人卜经理、孙经理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历史、文化、发展前景、职业发展通道、国内国际市场发展状况等;随后介绍了公司的人才结构、培养计划、招聘要求、薪酬待遇以及员工福利;最后,两位经理对同学们的各项提问进行了悉心解答。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对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投递个人简历,两位经理当场进行了面试,有11个人通过了面试,其中6个人当天签订了就业协议。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提高了对岗位的认识和对就业的规划,同学们均表示收益良多,也为会计学院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开端。

撰稿人:董丽娟 审核人:帖伟芝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教师开展困难学生就业帮扶活动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