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会计学院教师开展困难学生就业帮扶活动
2023-08-09     (点击: )

为帮助家庭困难毕业生,早就业高质量就业,暑期期间会计学院开展了教师访企拓岗和专业调研活动,8月8日,会计学院副院长李婷婷、财务管理教研室钟文娟老师、学院社会实践负责人董丽娟老师,来到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郑州分公司所在地,进行走访,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情况。

上汽集团财务总监陈总和工作人员从上汽集团的发展历史、项目投资情况介绍整个集团的发展概况及接受高校学生实习、就业情况。李婷婷老师向企业方介绍了会计学院人才培养的情况和各专业特色,希望今后加强校企双方合作,为困难学生就业提供便利通道。

这次访企托岗实践活动对人才培养和就业需求有了新思路,对课程实例讲解、课程思政的融入都有了很好的支撑。也为困难学生就业拓宽了渠道。

据悉,会计学院高度重视家庭困难学生的就业问题,制定了专业老师帮扶制度,建立了帮扶台账,导师定期报告帮扶成效,截止目前取得了良好效果。

撰稿人:钟文娟 审核人:马荣贵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到安阳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