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3-11-30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帮助,会计学院于11月30日上午在2313C教室召开了2024届就业动员大会,会计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负责学院就业工作的丽娟老师详细介绍了就业去向类别、就业准备、就业流程等;认真讲解了工作啦小程序的使用方法及24365”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解答了有关应届生身份和协议书签约问题,并建议同学们了解就业信息,把握就业机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伟芝采用提问的方式与参会学生积极互动,了解同学们就业的准备情况;其次向同学们讲解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告知同学们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充分准备、尽早把握就业机会;最后希望毕业生做好自我认知,明确自身定位,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专场招聘会及校园双选会。

此次会议使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帮助毕业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进一步为他们成功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董丽娟      审稿人:帖伟芝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及能力座谈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