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会计学院2023年转专业学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2024-03-15     (点击: )

应学校转专业工作安排的要求,会计学院于3月15日有序开展了2023级转专业学生的报到接收工作。此次工作由会计学院23级辅导员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志愿者共同参与,确保转专业同学的报到过程高效且顺利。

下午2:00起,会计学院的志愿者们通力合作,为转入会计学院的同学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他们不仅协助同学们快速办理报到手续,还负责照看行李、分配宿舍以及带领报到等任务。在志愿者们的精心组织下,整个报到过程井然有序,让每一位转入会计学院的同学都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

下午3点30分,23级辅导员老师主持召开了转专业学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会。会上,武老师详细讲解了会计学院的规章制度以及团学组织架构量化积分考评管理办法,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融入新集体,适应学院学风,团结班级同学,为未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此外,两位21级专业学生代表也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转入会计学院后的成长经历和收获,并对23级转入会计学院的学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经过一天的辛勤工作,会计学院2023年转专业学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全体转专业同学均顺利完成了报到手续。最后,我们再次向各位转专业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相信他们将在新的环境中不断成长、收获成功。

撰稿人:谢锦程  审核人:帖伟芝


上一条: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青春无畏,音你不凡”歌唱比赛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