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青春无畏,音你不凡”歌唱比赛
2024-03-15     (点击: )

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会计学院合唱团特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微视频“青春无畏,音你不凡”歌唱比赛,旨在通过歌声传递出女性的坚韧、智慧和力量,同时为校园生活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本次歌唱比赛共有18支队伍参赛,他们或以个人形式参赛,或以团体形式参赛,都用歌声诠释柔美与坚韧。除了歌声的魅力,本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是微视频的创意呈现。选手们将歌声与画面完美结合,通过精心剪辑的视频作品,展现了女性在校园生活中的点滴瞬间,传递出女性力量与智慧的光芒。这些微视频作品不仅令人赏心悦目,更让人感受到了女性风采的独特魅力。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一批优秀的视频作品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22会计学U1《萱草花》,22财管U1《萱草花》,23会计学U2《夜空中最亮的星》,23审计学U3《她》,23审计学U3《微微》,23审计学U2和23会计学U1《给女孩》,23财管U3《给女孩》,22会计学U2王慕寒《上春山》,23财管U1《萱草花》。

此次校园微视频歌唱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三八妇女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与力量。最后,衷心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选手以及工作人员为丰富学院文化活动,创建文明校园所做出的贡献。

撰稿人:方玉晶  审核人:帖伟芝


上一条:会计学院2023年转专业学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2025届学生考研动员大会暨研究生全程备考讲座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