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25届学生考研动员大会暨研究生全程备考讲座
2024-03-14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全面调动2025届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2023313日,会计学院举办了考研动员大会暨研究生全程备考讲座,由会计学院库向芳副院长主持,邀请了知名考研专家郑东博士,2021级有意向备考研究生考试的同学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库院长从数据分析近三年会计学院考研综合情况,报考率逐年上升,平均录取率位居学校前列。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从理想信念、人生追求、专业成才、职业竞争等方面鼓励同学积极投入考研行动,志存高远,勇攀高峰。他还介绍了学院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出台了支持学生考研相关激励政策,帮助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积极备考。

郑东博士分析了目前考研形势对同学们的影响,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资源,结合自己的兴趣和实力正确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学会合理安排考研复习时间,坚持不懈,并预祝同学们在追梦考研路上笃行致远,取得硕果。

本次大会的召开提振了2025届毕业生的考研热情,有助于他们坚定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同时帮助2025届的同学认清考研形势,把握人生际遇。最后预2025届同学不负所期,筑梦未来,奔赴心之所向!

撰稿人:程雪源  审核人:库向芳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青春无畏,音你不凡”歌唱比赛
下一条: 研路相伴,一战成硕——会计学院组织开展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