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会计学院成为香樟经济学Seminar(郑州)发起人
2023-12-24     (点击: )

2023年12月23日下午,第4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郑州)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商学院承办,主题为“面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公司治理与创新投资”,论坛获得了《中国经济学》《产业经济评论》《航空财会》等期刊的支持。来自全国高校的三十多位师生汇聚于此,交流学术进展,现场气氛轻松活跃。金融学院尚运生院长、我院库向芳副院长及王林江博士参加了此次论坛。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商学院闫俊周院长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杨国超教授对香樟经济学Seminar(郑州)做了详细介绍,并鼓励与会硕士生日后多多参与类似活动,提升自身学术素养。论文报告环节由商学院副院长张桂玲与院长助理熊壮老师主持。本次论坛从投稿中评审选出7篇论文进行汇报。参评论文的作者依次对自己的文章进行了精心的讲解,各位点评专家分别从论文的理论贡献、研究动机、模型构建、样本选择、内生性、短期与长期机制不同等方面进与作者进行了深入交流。论坛结束后,举行了香樟经济学Seminar(郑州)发起人仪式,会计学院及金融学院作为我校的香樟经济学Seminar(郑州)联合发起人入会。

本次论坛提供了一个高水平、专业化的学术交流平台,有助于我院教师更好地探讨学术、钻研经济。此次正式成为香樟经济学Seminar(郑州)发起人之一,将会为我院教师进一步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及提升学院的影响力。

注:香樟经济学Seminar(郑州)是香樟经济学术圈在河南组织的一个小型研讨会。Seminar 主要讨论刚刚出炉的工作论文和尚未发表的论文,加强经济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合作。

撰稿人:王林江       审核人:马荣贵




上一条:会计学院签约鹏盛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财经”大讲堂之会计学与经济学研究的交叉与融合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