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会计学院签约鹏盛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2023-12-27     (点击: )

2023年12月27日上午,会计学院副院长金颖颖、王岩老师走访鹏盛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并进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鹏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河南分所合伙人刘万成等人参加双方座谈会并进行签约。

鹏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05年1月经深圳市财政委批准成立。2020年6月,正式成为华南地区首家,且唯一一家全国性总部会计师事务所,9月,鹏盛取得证券业务资格双备案资质,正式进军证券市场业务。鹏盛建立了金融、财务、审计、重组、工程造价咨询、公司上市等专家网络服务系统,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财务、咨询等方面服务的专业机构。事务所还建立了金融、财务、审计、重组、工程造价咨询、公司上市等专家网络服务系统,并聘请了在财务、税务、资产评估、工程造价、法律等方面有声誉的专家担任顾问,通过专业网络服务系统和专家顾问的支持,为国内外各类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专业服务。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生毕业实习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金颖颖副院长表示期待与鹏盛会计师事务所河南分所的深入交流,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独特优势。随后,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

此次校企合作加强了会计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不仅能够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更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

撰稿人:王岩  审核人:金颖颖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开课试讲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为香樟经济学Seminar(郑州)发起人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