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武志祥为2023秋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3-10-16     (点击: )

10月16日中午,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武志祥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在2109教室对2023秋期83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主题党课培训。

武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概述⼊⼿,简明扼要地阐述了学习它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掌握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讲述了从党的一大至二十大,《中国共产党章程》逐步修改,日渐完善的过程;强调最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实践结论。

最后,武老师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撰稿:张雪,审核:帖伟芝)


上一条:凝心聚力作表率,决胜评估我先行——会计学院师生党员以行践言助力评估
下一条:会计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金颖颖为2023秋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