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会计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金颖颖为2023秋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3-10-13     (点击: )

10月13日中午,会计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金颖颖老师以《党的群众路线》为题在2109C教室开展主题党课,学院2023年秋期83名入党积极分子准时到场聆听学习。

金老师分别从“基本内容”、“深层含义”、“联系实际”三个方面对党的群众路线进行了重点讲述,带领学员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基本内容,讲述党的群众路线的提出与发展,阐述党的群众路线的哲学依据,进一步揭示党的群众路线与当代大学生的人生观的联系。最后,金老师推荐《幸福的方法》与《自卑与超越》这两本书,激励学员将党的群众路线与人生观相结合,树立科学高尚的人生追求。

通过金老师的讲解,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将自己的人生追求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幸福联系在一起,自觉落实党的群众路线,以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为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张雪,审核:帖伟芝)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武志祥为2023秋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雪为2023秋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