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雪为2023秋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3-10-12     (点击: )

10月12日中午,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雪以《党员发展和亮牌承诺》为主题在2109C教室开展主题党课,学院2023年秋期83名入党积极分子准时到场聆听学习。

张老师向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介绍了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入党程序,强调了入党是一项严肃的政治责任和荣誉,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优秀的品德表现。鼓励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思想觉悟。

课堂上,张老师还与学员们进行了现场问答和互动交流,让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同时也让他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具备的责任和使命。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张雪,审核:帖伟芝)


上一条:会计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金颖颖为2023秋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2023年度秋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