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开课试讲活动
2024-02-23     (点击: )

为提高专任教师的教学水平,保证课堂教学质量,结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教务处关于开展新开课教师试讲的工作部署,会计学院于2024年2月22日下午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本学期新开课试讲活动。我院12位教师参加试讲,共试讲9门课程。本次试讲活动邀请了会计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高级职称教师担任试讲评议小组评委,校督导专家桑秀英老师全程参与并进行线上评议。

新开课试讲分为说课、讲课两个环节,时间共为20分钟,其中说课5分钟,讲课15分钟。12位试讲教师结合所承担课程,精心准备,充分展示课程设计、课程内容与教学方法,同时有机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并提供教学大纲和教学设计方案备查。试讲评议小组评委从课程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等方面逐一点评,向试讲教师在线实时反馈改进建议。

本次新开课试讲活动效果良好,12位试讲教师均通过试讲考核,评委和试讲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新开课教师试讲活动有助于提高教学质量、打造高效课堂,对高水平、高素质师资队伍的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会计学院将继续推进新开课试讲全覆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潜心教学,匠心育人”的良好氛围。

会计学教研室新开课试讲活动

会计实验中心新开课试讲活动


(撰稿人:米蕊 审稿人:马荣贵)


上一条: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财税学院、会计学院举行二级关工委成立大会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