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财税学院、会计学院举行二级关工委成立大会
2024-01-15     (点击: )

1月15日上午,财税学院、会计学院二级关工委成立大会在会计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田俊廷,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朝霞,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褚健等到会指导工作。财税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成员、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财税学院党总支书记全胜奇主持会议。

会上,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秘书长王朝霞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成立二级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会计学院院长马荣贵、财税学院院长文小才分别介绍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

田俊廷主任对两个二级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二级关工委的工作方针: 围绕中心,配合补充;因地制宜,量力而行;注重基层,提高实效。其次,明确了关工委工作原则: 急党政所急;想基层所需;干学生所盼;尽关工委所能。他指出,二级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应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深化工作研究,立足基层,注重实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最后,他对两个学院有关领导提出了几点希望:党总支要信任关工委同志能做好各项工作;要大力支持关工委有尊严地开展日常工作;关工委同志也要大胆探索、积极工作、认真总结,做好党政在教育大学生和青年教职工方面的参谋和助手。

帖伟芝、全胜奇分别代表各自学院的关工委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工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二级关工委的组织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院关工委工作有序开展;二是注重宣传教育,营造关心下一代成长的良好氛围;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学院关工委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学院关工委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撰稿人:高紫辉 审核人:帖伟芝

上一条:会计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开课试讲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戴自力副教授荣获农工党河南省委会荣誉表彰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