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4-02-29     (点击: )

为打造校企合作新模式,提高协同育人效果,2月29日上午,会计学院在教学办公楼1003会议室举办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湖南标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监汤文婧、技术总监何荣华。会计学院院长马荣贵主持了本次座谈会。财税学院党总支书记全胜奇、会计学院副院长金颖颖、财税学院税务学教研室主任赵卓娅、湖南标普孔祥海、张文龙等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马荣贵院长对各位来宾的到访以及各方对我院校企合作工作的支持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会上,何荣华总监向我院介绍了其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财税综合信息管理平台。何总首先介绍了该平台的平台架构和平台数据来源,接着详细讲解了该平台在酒店、餐饮、房地产、医药、驾校等五个行业的税收征管优化应用,并将企业利润、人员规模、薪酬水平、知识产权等维度相结合展示了这五大行业的部分企业画像,最后表示通过该平台的应用可以达到“以数咨政、以数促培、以数优统、以数增财”的效果。随后,汤文婧总监详细介绍了公司开发的教学应用平台“土增实验室”建设成果,并表示将持续加大对教学应用平台的开发投入,马院长表示该平台中的真实案例数据对学生帮助很大,十分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财税大数据分析能力,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挖掘合作潜力,围绕人才培养的共同目标,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座谈会为会计学院加快数智化转型,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产教融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思路,校企双方实现更高层次、更深水平、更大程度的合作共赢指日可待。

撰稿人:李珊珊 审核人:金颖颖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院级教学督导工作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新开课试讲活动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