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河南哲仁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4-03-14     (点击: )

3月13日下午,河南哲仁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在弘文楼1208A教室举办了会计学院专场招聘会。

会上,负责招聘工作的郭经理首先通过播放视频资料,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架构、企业文化内涵、发展前景、薪资结构和职业发展道路等,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企业文化的色彩和魅力。随后从“如何定义自我”、“成功人士的内涵和共同特点”方面提出问题,与同学们积极互动。最后,向同学们分发企业招聘宣传资料,并解答同学们咨询的相关就业问题。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对河南哲仁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意向的同学当场投递了个人简历,由两位负责人进行了初步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提高了对个人职业道路发展的认识和就业规划意识,大家都表示受益良多。

撰稿人:董丽娟 审核人:帖伟芝


上一条:会计学院荣获2023年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上海珍岛智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