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上海珍岛智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4-03-12     (点击: )

2月29日下午四点,上海珍岛智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在弘文楼1108B教室举办了会计学院专场招聘会。

会上,负责珍岛集团校招的张经理首先向同学们介绍该公司的企业历史、文化、发展前景、职业发展通道、国内国际市场发展状况等企业背景;随后介绍了公司的人才结构、培养计划、招聘要求、薪资待遇以及员工福利;最后,张经理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对珍岛集团有限公司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投递了个人简历,由张经理主持进行了初步的面试。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让同学们领略了珍岛集团有限公司丰富的企业文化和详细的工作信息,提高了对岗位的认识和对工作的期待,同学们表示收益良多。

撰稿人:董丽娟 审稿人:帖伟芝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河南哲仁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及能力座谈会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