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会计学院两位教师在学校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12-12     (点击: )

12月12日,由教务处主办,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的我校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在龙子湖校区成功举办。来自15个学院的32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我院参赛教师展现了饱满的精神风貌、扎实的教学功底和精湛的教学技能。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卢宜均老师获得一等奖,杨晶老师获得二等奖。

通过这次比赛,一方面,激发了教师参加教学技能比赛的积极性,特别是促进了青年教师在提升教学能力上的积极性和创新性;另一方面,也推进了会计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力度,会计学院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授课老师结合课程特点,从课程育人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等方面探索教学改革,深度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政元素,实现价值塑造、能力培养和知识传授的有机统一。

撰稿人:于晓明 审核人:李婷婷


上一条:“财经”大讲堂之会计学与经济学研究的交叉与融合
下一条:财税学院姚曼妮老师为“财经服务”行业学院实验班授课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