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财经服务”行业学院第二届实验班招生宣讲会圆满举办
2023-10-01     (点击: )

927日晚,会计学院在弘文楼1215D教室举办“财经服务”行业学院第二届实验班招生宣讲会,中原教学名师李爱红教授主讲、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帖伟芝主持、会计学院140多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财经服务”行业学院是河南省首批省级特色行业学院,更是省内唯一作为文科专业立项的项目,深入实施产教协同育人,推动校企深度合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李爱红教授作为行业学院的负责人,着重向大家介绍了行业学院成立的背景及意义、实验班学习的主要课程、行业学院提供给实验班学院的实习及就业机会、第一届实验班取得的育人成效。“财经服务”行业学院以财税咨询行业的领军型企业——九阶管理咨询公司为主要合作伙伴,该企业主要的咨询服务项目、人才需求与我校应用型本科定位和人才面向高度契合。李爱红教授以时代对财务部门的新要求、财经行业新业态出发,提出财务人员不仅要做好账目清晰,更应该能为企业找钱、护企业安全、为企业创造价值,行业学院和九阶管理咨询公司合作开发的《企业债权融资》、《企业税务合规管理》、《产业扶持政策应用》等课程及《大数据财务分析》、《大数据可视化设计》等课程,将不断提升学员们的应用能力,增强职场竞争力。

第一届实验班学员林恒通、叶仙、杜研等同学通过视频方式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参加实验班之后的知识、职业规划、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收获和转变。他们一致认为:实验班改变了大家对财务人员的传统认知,学到了课本上没有的知识,提升了解决复杂环境的综合能力。

最后,帖伟芝书记和李爱红教授共同欢迎到场的全体同学加入实验班,鼓励同学们走出舒适区,利用周末时间参与到实验班的学习中来,把握住学校给同学们创造的提升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宝贵机会,通过持续学习,不断成就自我,成为优秀的财务精英人才。

撰稿人:王海宽 审核人:帖伟芝



上一条:致会计学院同学们的学风建设倡议书
下一条:会计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9月工作简报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