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教师形象美学课程”美育专题讲座
2023-09-12     (点击: )

为加强会计学院教师审美能力与人文素养,促进教师文明礼仪,会计学院于2023年9月12日邀请李双双美业集团董事长李双宏进行“教师形象美学课程”的专题讲座。

讲座上,李双宏董事长全面系统地讲解了美商、教师礼仪规范和教师形象美学的重要性,并指出美商BQ是继智商IQ、情商EQ、逆商AQ之后的新兴竞争力。课堂上,李双宏董事长同李双双美业集团的行政总监宋丹杰老师和何礼芹老师为会计学院的老师们现场实操,教授化妆技巧和盘发技巧。最后,会计学院院长马荣贵总结发言,感谢李双宏董事长为教师们带来如此完美、专业的课程。此次课程开阔了老师们美学方面的视野,促进了审美情趣及审美能力的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向美而行,以美育人”。

李双双美业集团创办于1993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教育培训、人才输出、售后服务、连锁美容院、招商加盟、医疗美容以及医学科技、干细胞研发应用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美业连锁集团。会计学院与集团下属公司——李双双实业有限公司共建了产教融合基地,联合进行人才培养,学院也为企业输送了四名优秀毕业生。相信通过这次的讲座能够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协同育人。


(撰稿人:张北恒   审核人: 帖伟芝)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戚笑雨莅临会计学院开展教学示范观摩课及教学研讨会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邀请潘春阳教授举行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