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会计学院参加我校与国家税务总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 实验区税务局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2023-06-08     (点击: )

6月8日下午,我校与国家税务总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王雪云、校地校企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财政税务学院、会计学院、政府预算绩效管理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实验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办秦基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巍、韩培鸿等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李淑文主持。

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也在本实践基地计划接受的专业实践范围内,暑期计划接受会计学专业20名学生进行社会实践。

这是会计学院拓展的第二个行政事业类校外实践基地,通过参与本实践基地的建设,促进了产教融合,优化了实践教学,有利于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撰稿人:李婷婷  审核人:马荣贵



上一条:会计学院到安阳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与河南李双双实业有限公司共建产教融合基地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