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毕业论文诚信教育活动
2024-03-27     (点击: )

为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杜绝毕业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我院于2024年3月27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方式组织开展了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学术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全院师生学习了教育部颁发的《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第34号令)和《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第40号令),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教督厅函〔2018〕6号)、《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教督〔2020〕5号)和我校《学术道德规范(试行)》(豫财院〔2020〕34号)。活动通过文件规范解读、论文流程以及论文格式讲解,让学生合理分配时间,端正态度,坚守真实诚信底线,严肃对待毕业论文的每一个环节,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确保顺利毕业。

毕业论文是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教学环节。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对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视和学术诚信意识,还为后续毕业论文工作的完成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张媛媛,审核人:金颖颖

上一条:会计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3月工作简报
下一条:会计学院组织“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专题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