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4-01-08     (点击: )

为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月7日下午,会计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帖伟芝、就业工作专项负责人董丽娟、辅导员张雪、张媛媛、程雪源及优秀应届毕业生代表为毕业生讲解政策并答疑解惑。这次会议旨在推广宣传就业政策、破解学生就业难题、坚定学生就业信心、实现我院高质量就业目标。

辅导员张媛媛老师从就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出发,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校就业培训,建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了解更多的就业技巧;就业工作专项负责人董丽娟老师建议学生关注学校就业公众号和就业网站,获得更多的招聘信息;优秀应届毕业生代表解读了政策性就业项目和市场性就业项目的相关政策,拓宽学生的就业选择思路,以及对于签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党总支书记帖伟芝对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毕业生就业是大学生踏入社会后自力更生、承担社会责任的需要,是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必然要求。她鼓励毕业班学生从思想上重视,勇于践行责任和担当意识,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尝试,争取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学生反映从此次动员会中获得很多就业技巧与信息,为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张媛媛  审核人:帖伟芝





上一条:会计学院在第一届“诚信杯”文学创作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会计学院积极开展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