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会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获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2024-03-19     (点击: )

近日,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公布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评选结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4〕32号),会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获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近年来,会计学院党总支一贯重视党建工作,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发展检验党建”的工作理念,以加强组织建设为核心,以提高党员素质为根本,以服务学校与学生发展为宗旨,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会计学院各支部在党建与业务融合、评估工作开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党建引领助推学风教风师德师风建设,带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发展新成效。

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党员发展工作,明确纪律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建业务的互联互促,结合专业特色,围绕立德树人,擦亮工作品牌,及时总结、凝练提升,将工作亮点打造成特色党建品牌;继续对标省内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持续做好样板党支部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撰稿人:高博  审核人:帖伟芝

上一条:关于确定严如玉等94名同志为2024年春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公示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