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2023-12-28     (点击: )

为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掀起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热潮,经过师生们的公正评选和学院的严格把关,会计学院决定表彰一批在学习、品德、文体、双创和社会实践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2023年12月27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本年度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颁奖典礼共颁发了学习之星、文体之星、双创之星、道德风尚奖、年度人物、年度风云人物和学生心目中最美教师等荣誉奖项。开场舞和串场视频为现场营造了热烈的气氛,主持人介绍了学院在2023年度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主持人与颁奖嘉宾老师分别公布了各项荣誉提名奖和获奖的师生名单。本年度评奖中,胜紫嫣和汪校臣两位同学荣获“学习之星”称号;潘健鑫和方玉晶两位同学荣获“文体之星”称号;朱瑞祥和周奕如同学获“双创之星”称号;陈彦妤同学荣获道德风尚奖;游志文、孙可昕、林坤浩、方玉晶、朱瑞祥、张静静、刘佳鑫、蒋瑞雪、叶雨泽等同学荣获“年度人物”称号;谢锦程、郭博予、慕钰柯、宋浩芊、张羽凡、尹淑琪、刘婉青、赵蕊和罗雪非同学荣获“年度风云人物”称号;戴自力、于晓明、张北恒和尹文四位老师被同学们通过网络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为年度“学生心目中最美教师”称号。

随后,获奖师生代表发表了真挚的讲话,令在座的同学们深受启发,对未来的学习和成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除了颁发各类奖项之外,开场舞《you and me》、合唱团的《如愿》、“青听青说”青年思政宣讲团的诗朗诵《歌唱祖国》以及韩熹和谭怡敏合唱《是妈妈的女儿》等精彩节目更是让现场观众沉浸在热烈的典礼氛围中。

最后,帖伟芝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获奖师生的成绩和奉献精神,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同时指出,年度人物作为会计学院“一院四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并学习先进榜样,努力成为先进典型。帖伟芝书记还鼓励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既要读有字之书,又要读无字之书,共同推动学院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此次颁奖典礼不仅让受到表彰的师生备受鼓舞,促使他们更好地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更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携手并进,共创辉煌,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计学院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撰稿人:王熙翔、陈家康  审核人:帖伟芝

图一 颁奖典礼开始

图二 学习之星颁奖

图三 文体之星颁奖

图四 双创之星颁奖

图五 道德风尚颁奖

图六 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年度人物颁奖

图七 2023年暑假社会实践年度人物颁奖

图八 年度风云人物颁奖

图九 最美教师颁奖

图十 帖伟芝书记总结讲话


图十一 颁奖典礼结束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思政品牌建设成果展演暨2024年元旦晚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成为香樟经济学Seminar(郑州)发起人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