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 | 管理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
2023-09-07     (点击: )

9月6日上午,会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3级新生见面会,欢迎新一批青春飞扬的学子。此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库向芳主持,会计学院院长马荣贵、党总支书记帖伟芝、副院长李婷婷、副院长金颖颖、新生辅导员以及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帖伟芝书记主要介绍了会计学院党组织和团学组织的基本结构以及学院党团特色活动。帖书记提倡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成长,并重点介绍了会计学院思政工作品牌项目:“青说靑听——青年思想政治宣讲团”、“河南财金会计之窗”公众号、英语竞赛小组、“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等会计学院独特的、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特色教育活动项目,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注重综合素质培养,加强团结,不断阅读,汲取新知识,做好四年大学校园生活规划。

马荣贵院长发表语重心长的讲话,向同学们介绍了会计学院概况,情真意切的讲解了会计学院的发展与改革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状况、学生培养理念等优势和特色。马院长对23级新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同学们积极融入校园,适应大学环境,学会自我管理,认真思考大学与中学的不同,科学规划大学四年的时间,确保在德智体美劳各个方面均取得显著进步和提高。

库向芳、李婷婷和金颖颖副院长分别从校园概况、学院教学管理和实验实训教学模式向同学们做了具体介绍。

此次见面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使2023级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让23级新生对会计学院有了直观深入的认识,对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做好目标规划以及实现个人的长远发展都具有积极的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明德笃学、知行合一”的校训,脚踏实地,勇毅前行,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撰稿人:库向芳   审稿人:帖伟芝


上一条:会计学院邀请潘春阳教授举行专题讲座
下一条:会计学院圆满完成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窗口

单位地址:郑州市郑开大道76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象湖校区
办公地点:院系办公楼
联系电话:0371-85305232
copyright @ 2020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会计学院 版权所有


    财金会计之窗

      学院网址